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建+”推进常态化“清河”专项行动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5-19 11: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将“党建+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落实落细,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生态治理中。5月17日,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前往回东河水库,开展“党建引领河湖长制 努力创建绿美河湖”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常态化“清河”专项行动,进一步形成“爱河、护河、治河”的共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河道沿岸的废纸、废弃塑料袋、废酒瓶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及沿岸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爱护环境、保护河道的意识,将从自身做起,引导更多身边人参与到爱护河流、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实现基层党建与生态文明建设双融双促、双推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