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崇明区考察团到双江自治县考察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8 10: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1日,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红率由崇明区有关部门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沪滇经济合作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沙河乡允俸村那京组、云南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茶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双江在上海市崇明区对口帮扶下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沪滇经济合作建设,加强了区域合作、拓展了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推动两地经济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方鸿等领导参加考察。

据了解,2017年以来,上海市崇明区按照“中央要求、当地所需、崇明所能”的原则,真金白银投入,真心实意帮扶,累计投入各类财政帮扶资金1.55亿元,投入社会帮扶资金1000余万元,完成计划内重点项目58个、计划外一般项目137个,覆盖6个乡(镇)、37个行政村,涉及脱贫户5560户18760人,为双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倾力帮扶、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