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服务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李义兰  时间:2023-03-21 15: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7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服务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到会进行指导;各乡(镇)、双江农场管理委员会 、勐库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分管领导、公安分中心负责人,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进驻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围绕当前形势、政治纪律负面清单、学会算账等内容,上了一堂《认清形势,找准风险,做最好的自己》廉政党课,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沙河乡人民政府、邦丙乡人民政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政务服务中心“最佳微笑之星”“最佳服务之星”“群众满意窗口”“党员示范窗口”评选结果,共计16名窗口工作人员获评该荣誉。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罗丽全面总结分析了2022年全县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并对2023年全县政务服务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丽要求,要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示范,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聚焦政务服务管理新形势新任务,紧盯重点岗位、重点行业、重点窗口、重点环节,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用政务服务“十要十严禁”规范好日常管理,以清廉承诺书兑现好窗口承诺,以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好差评评价为镜面擦亮作风牌,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创建成果。

参会人员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认真抓好政务服务工作目标落实。

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工作人员段晓燕表示,我们将从企业和群众的需要出发,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探索和实践中,着力优化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使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政务服务大厅医疗保障窗口工作人员铁学会表示,我们将瞄准医药机构和群众关心的更多“堵点”和“痛点”,制定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让参保人员医有所保,幸福指数节节高。

沙河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赵薇表示,我乡将进一步完善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软硬件建设,以便民为目标规范管理,切实做到代办迅速、管理有力、上报及时,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邦丙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李炳强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抓实政策学习转化,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上下功夫,推动邦丙乡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实现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