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召开2022年拟升规升限企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陈志强  时间:2022-11-23 15: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全县拟升规拟升限企业座谈会,动员重点培育的企业加快冲刺,力争尽快“升规升限”,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所有政策扶持将向拟升规拟升限企业倾斜,各企业家要深刻认识升规升限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县人民政府将积极为拟升规拟升限企业做好各项服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企业升规培育工作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发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加快推动企业升规升限;要积极靠前服务,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创建最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升规升限;拟升规升限企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勇于升规升限,诚信守法,拓宽视野,强化自身成长,更好服务双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县工信局负责人通报全县工业商贸经济发展情况,县税务局和县统计局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作发言,参会企业代表就“升规升限”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张龙、杨光明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