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到双江自治县县域中心厨房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2 09: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到双江自治县县域中心厨房调研。

陈鹏现场查看中心厨房总体建设情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通道查看生产车间工作情况,到调度中心查看学校食堂以及生产车间监控,深入了解双江自治县县域中心厨房管理系统软件运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作出要求。

陈鹏指出:中心厨房建设优势明显,一是有利于学校节约财政成本,减少学校压力;二是有利于学生食堂结构规范化,通过规范化的方式供应学生餐,能够充分保障学生食品安全;三是有利于促进学生日常饮食营养均衡;四是有利于民生,中心厨房的建设运营可提供一定量的工作岗位,着力解决就业难问题。

陈鹏强调,学校食堂要体现规范化,食堂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正确佩戴口罩;运营管理公司要优化中心厨房整体运营流程并做好软件系统录入基础数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