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召开2021年度“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工作问效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8 17: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8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刀林主持召开双江自治县2021年度“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工作问效会议。

会上,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通报了2021年度“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临沧市打造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动态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一县一业”示范县称号来之不易,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知,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动态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完成2021年度“一县一业”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并于8月19日前完成问题整改及验收工作,确保动态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