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举行2022年度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大会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7 10: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3日,我县举行2022年度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大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治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熠剑,县人武部部长吕贺出席点验大会,县应急连全体民兵参加点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呈现了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的结果,特别是凝聚着全县广大民兵的心血和汗水。

会议强调,民兵在国防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尤为重要,要时刻牢记使命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扎实苦干,不断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和军事斗争准备中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大项比武竞赛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应急应战能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县民兵应急连连长带领全连民兵入队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