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和“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4 14: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2日,我县在双江分会场参加临沧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和“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议。

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并宣布6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建辉主持开工仪式。

张之政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瞄准全年“经济增长10%、经济总量达1000亿元、投资总量达700亿元”的目标任务不放松,盯住弱项指标和进度缓慢的项目,按月、按季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全力推动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张之政要求,各县(区)主要领导要担当尽责,深入摸清研究透县情、乡(镇)情,围绕临沧9个招商方向和当地特色,盘活现有资源,高起点谋划、包装、申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开展“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力促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临沧,以高质量项目支撑临沧高质量发展。

杜建辉要求,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回头看”,迅速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加快“三个示范区”标志性项目建设,尽快推动一批农业农村项目和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投资支撑稳增长。要狠抓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一企一策”解决好重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各类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抓实安全生产,紧盯道路交通、在建工程、汛期安全、消防安全、城镇燃气、自建房排查整治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甄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沈修顺,县政协主席王顺云等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调度会。

同日,我县举行江东首府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郑寿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兴,县政协副主席张加华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江东首府项目总投资1.6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0.8亿元,计划2024年6月建成。

6月份,全县计划开工项目5项,总投资2.3亿元,集中竣工项目3项,总投资达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