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戴鹏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工作提要求


来源: 作者:zfb   时间:2016-01-26 02: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戴鹏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工作提要求



来源: 作者:zfb 时间:2016-01-26 02: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戴鹏召集分管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工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并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提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强化主体责任上持续加力,在纠正“四风”问题上持之以恒,在查处腐败案件上高压严打,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格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三是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打招呼、早作提醒,对厉行节约、公车配备、公务接待、职务消费等规定常抓不懈。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服从组织决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认真执行《廉政准则》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坚持依法依规,自觉接受党的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政府办信息技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