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zfb   时间:2016-03-04 03: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3日,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人大三届三次会议和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市政府2016年度27项工作目标和县第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为“十三五”开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发展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祥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戴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莉娜、杨绍兵、赵熙发、张占顺、朱洪飞,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袁红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戴鹏主持。

    会上,李祥生总结回顾了我县2015年及“十二五”时期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抓好2016年各项工作提要求,一要广泛深入宣传好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人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采取干部职工会、群众会、专栏等形式开展宣传学习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都能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上来,凝聚起推动双江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27项工作目标”,我县与市政府签订了责任书,全县上下要自加压力、负重前行,确保27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和突破口。要紧紧抓住省、市“五网”基础设施建设5年大会战的有利时机,以交通、水利等为突破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以“四个一百”重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黄金期,加快各项在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四要进一步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学习政策、读懂政策、领会政策,在学懂、弄通、会用上下功夫;要再继续深入的做好群众发动工作;要督促、动员群众加紧备料;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五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抓落实。六要进一步加大督查问效。七要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烤烟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切实加快茶会各项筹备工作。

    李祥生强调,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围绕大局尽职尽责开展工作。

    
会上,李祥生与政府班子成员签订了双江自治县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与各乡(镇)、两农场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两农场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属驻双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周卫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