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深入南勐河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田冬冬  时间:2022-05-31 10: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深入南勐河开展防汛安全检查,研究解决当前防汛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陈鹏沿河查看河道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当前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鹏强调:今年的汛期已至,要加快推进南勐河堤加固和河道清理,做好“防大汛、抗大险”的准备工作,全面补齐薄弱环节,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陈鹏要求:要做好河道整治过程中两岸植被的保护监管工作;要严格按照河道管理的要求进行整治,做好河道阻碍物清理和图斑整改,坚决杜绝因整改、清理不到位而导致河床抬高的现象;要坚持高品质、高标准规划的原则,将岸线整治、植被绿化等工作结合起来,筑牢南勐河防汛安全屏障,确保汛期河道行洪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