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6-04 21: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日,我县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中举行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龙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安全宣传咨询、知识竞赛、应急演练、文化展示、案例警示等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结合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组织开展有效管用的全员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在启动仪式上,县减灾委员会向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地震局捐赠了价值22.1万元的应急救援物资。

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开展了交通事故“破拆”技能和穿越烟雾实战演练;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事故现场受伤人员现场包扎及心肺复苏技能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