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调研全县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6-06 21: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深入县教育体育局和县第一完全中学,实地调研全县高考备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鹏先后到县教育体育局和县第一完全中学高考考点实地查看安检设施、视频监控、考务室、试卷保管室等各重点区域和环节准备情况,听取安全保密、硬件设施建设、考务准备、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高考备考工作。

陈鹏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对备考工作各环节各流程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堵漏洞、消盲点,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陈鹏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筹备,不断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坚持线上监控和线下管控相结合、校内清理与周边治理相结合,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备考工作。二是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电力保障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每一个环节,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