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调研督导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6-01 18: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深入沙河乡允俸村、南布村、忙开村、土戈社区对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陈鹏实地察看了项目区土地平整及灌溉沟渠建设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整治进度、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

陈鹏强调: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各个环节紧密连接,沙河乡、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所有项目环节都要围绕蓄得住水、种得了田的目标,统筹集约、一体推进。在落实种植管护主体时,要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保证信息的扩散性,多渠道征集种植管护主体。

陈鹏要求:要坚定6月底完成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的目标不动摇,沙河乡、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协作,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沙河乡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实施前群众同意、项目实施后群众满意,同时要落实好种植管护主体,确保实现长效种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