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2023年度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5-31 10: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我县召开 2023 年度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海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民族宗教工作委员单位鼎力支持和协调配合下,全县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团结拼搏、苦干实干,民族宗教工作取得较好成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新进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取得新进展,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在政治担当上彰显忠诚坚定,在学深悟透上真正体现用心用力,在融会贯通上强化与时俱进。要践行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嘱托,做到在推动“发展”上积极作为,在推动边疆“稳定”上勇立新功,在推动国家“安全”上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