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张龙调研邦丙乡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3-05-29 11: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龙深入邦丙乡忙安村调研全乡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调研中,张龙听取邦丙乡及挂钩部门汇报存在问题和整改计划,对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张龙强调:各部门、邦丙乡要抓实流出图斑整改、抓好耕地保护,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管耕地“非粮化”,凝心聚力,啃下耕地流出图斑整改“硬骨头”。

张龙要求: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完成时限,以强有力的措施解决好存在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抢抓时间,迅速部署,快速行动,千方百计完成整改任务。邦丙乡以及挂钩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亲自部署、主动上手、一线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