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提标升级培训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5 09: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2日至5月23日,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提标升级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王萍在开班动员上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卫生城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落地落细。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勇于担起卫生城镇创建的重任,严格对标对表,拿出更加过硬的工作措施,确保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巩固)任务圆满完成。要砥砺奋进、铆足干劲,紧盯短板弱项、时间节点,健全长效机制,全力确保卫生城镇创建取得实效。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业务能力。

培训邀请省级8位专家对临沧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进行培训指导。培训针对国家卫生城镇各类不同参与主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类开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和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重点场所与生活饮用水卫生、生态环境、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专题培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明及县巩固国家卫生县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县级其他机关企事业单位 1 名工作人员在双江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