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临沧市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临沧工作要求任务分解方案和王予波同志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通报了上级纪委监委关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纪违法的相关案件。会议听取了全县向上争取资金、森林草原防火、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定了其它事项。

陈鹏强调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时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把自己摆进去,全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各项工作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陈鹏要求1.要认真研究落实好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稳步推进的问题,严格按照政策导向,加强与项目企业的沟通对接,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同步开展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的谋划工作;2.要切实抓好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的实施,各个部门要切实履责,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进度;3.要全力推进耕地、林地保护工作,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加快对森林违法违规图斑查处的工作进度,同时,要做好全县耕地流失问题的整治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副县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督查专员、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司法局领导全程列席;各乡(镇)、双江农场社区管委会、勐库华侨管理区、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