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杜建辉到双江自治县开展随机调研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 刘 杰  时间:2023-05-23 16: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建辉到我县实地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人居环境整治、医疗教育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全程陪同。

在沙河乡下巴哈村调研时,杜建辉详细了解了乡村产业、村集体收入情况,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人饮保障、医疗教育情况。他指出,要巩固提升优势特色产业,保障农民收入,同时也要提升农村形象,要用好村集体经济收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抓好厕所革命、处理好垃圾污水,引导农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好绿美乡村。

在沙河乡营盘村调研时,杜建辉与村党总支书记详细交谈,了解营盘村烤烟产业发展、农业生产用水保障情况,鼓励继续保障好人民群众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

在环城南路调研时,杜建辉听取了环城南路及县屠宰场建设情况汇报。杜建辉指出,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统筹规划,要充分考虑生态环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