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公开接访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6 11: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化解群众难题。

接访现场,共接访群众及企业3场次,陈鹏耐心听取群众和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梳理来龙去脉和问题症结,就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和心理疏导。工作现场向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调查,并及时跟进,在规定时间内向群众和企业作出答复。

陈鹏表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人民政府为人民,群众和企业要相信党和政府。有事相信村两委,相信乡(镇)人民政府,相信县人民政府,合法的诉求,党和政府一定会坚决维护好。群众要牢固树立有事依法依规的反映,本着既合情合理,又去得来得的原则,按程序合理反映诉求。作为“人民公仆”,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设身处地为民着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以自己百倍努力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保障好。

杨光明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