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召开中国·双江第七届冰岛茶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7 09: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2日,我县召开中国·双江第七届冰岛茶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沈修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节俭、和谐、安全、高效的原则,明确活动主体,细化筹备方案,清单化安排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场化运营模式,加快活动方案落实,面向消费者、面向市场主体,使茶会充满生命力、吸引力,办出双江特色。要严格按照高质量、高标准要求,加快市容市貌环境的整治,严格制定活动期间的直播方案、流程,做好茶会期间服务保障、安保维稳等工作,严保每一环节不出错。

各项活动及工作组牵头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就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