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调研滨河大道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  时间:2023-03-20 17: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调研滨河大道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陈鹏一行沿滨河大道一路察看了解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陈鹏指出:今年滨河大道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滨河大道是双江的一条过境主通道,是一条城市绿美大道,更是双江县市容市貌的重要展示点。滨河大道综合整治工作是“做美城市”、维护双江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护老百姓合法权益的切实举措。各乡(镇)、农场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拿出更坚决态度、采取更有力举措,抓实抓细综合整治工作。

陈鹏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形成整治合力,加强部门联动,围绕3个月见成效的目标全力抓好整治。要坚持“两端”突破,坚决推动整治,找准突破口,处理好难易关系,坚决推动滨河大道南北“两端”拆违整治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如实做好整治工作的报道,包括群众支持配合及依法依规开展整治行动方面的事例。要同步做好规划先行、绿美建设等工作,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提升相结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郑寿、杨光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