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勐库大叶茶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0 17: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7日,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勐库大叶茶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会长) 王章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和企业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商会发展上,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双江的产业规划和政策导向,积极参与到创品牌、强品牌的工作上来,以新的视角、新的方法,打好茶产业产品研发、营销、管理的组合拳,促使茶企业从做加工向做技术、做品牌转变,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打造一批拳头品牌,让商会、企业在改革创新的浪潮中生根发芽、急速成长。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迅速、高效、高标准的组建新一届勐库大叶茶商会,造就一支政治强、敢担当、有作为、甘奉献的商会队伍,更好地促进双江茶叶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勐库大叶茶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当选的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勐库大叶茶商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商会会长表示:“接下来,我们将重振旗鼓、团结一致,为双江茶未来的发展作出每一个企业应有的贡献。作为会长,我将全力以赴,做好会长之职。”

商会秘书长表示:“作为商会秘书长,我会竭尽所能,将我们商会所有的事业做得更好,也希望在茶产业的发展建设当中,我们大叶茶商会的所有同仁能够一起竭尽全力、全力以赴,将我们大叶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