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调研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 田春天  时间:2023-03-20 17: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调研我县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

陈鹏实地察看了辰蔚新型燃料有限公司生物质颗粒生产、销售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以及县工信局、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烟草公司关于生物质燃料生产原料、工艺、销售和使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陈鹏强调:调整能源消耗结构,选择更环保、可再生的新能源是必然趋势。生物质燃料项目的推广,有利于解决烤烟等产业大量使用燃煤的问题,有助于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和绿美建设工作;有利于解决农村农林果木枝条及秸秆等资源的浪费问题,同时可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服务新农村建设。

陈鹏要求:要做好生产过程中污染防治工作,按照环保要求配备相关设施设备,确保达标排放。要守住底线,坚决杜绝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或参股相关经营性活动的行为。要高度重视“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的“代办员”,帮助企业抓好厂区规范、产能提升、管理提升等工作,促进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规范生产及管理,积极主动转变生产方式,提升生产效能,做强做大企业,发挥出最大的综合效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刀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