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陈鹏调研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3 09: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调研邦丙乡、大文乡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推进情况。

陈鹏先后深入邦丙乡忙安村、南协村、邦丙村和大文乡大忙蚌村等4个点实地察看了橡胶林等园地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大文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邦丙乡、大文乡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策划,以及产业发展、集镇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

陈鹏强调:乡(镇)工作不能机关化,要实事求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评判标准,团结一心,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活力。要正视差距,弥补不足,主动研究学习政策,在学习中学出战斗力、学出生产力。要坚定信心,主动与相关部门汇报对接,特别是在抓项目谋划项目上,盘清自身情况,积极争取支持。

陈鹏要求:要严格按照“三线划定”成果来推进项目建设,乡(镇)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盘清土地资源底子,稳步推进土地整治、河道小流域综合治理等项目,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以规模化、效益化抓好产业发展,特别是烤烟、甘蔗等产业,要认真谋划布局,实现再突破,让群众形成稳定的收入。要强化规划引领,想好集镇建设思路,积极寻找投资主体,全力做好中心集镇的风貌管控。要履行好乡(镇)工作的职责,持续推进“两违”整治,调度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同时,要强化统筹,在基层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绿美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谋划思考如何干事情,如何干出成绩。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明、县政府办公室、县林业和草原局、县自然资源局、邦丙乡、大文乡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