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今日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开展一季度外出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3 09: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率双江团队赴重庆市开展为期三天的招商考察,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干劲,开启新春招商之旅、学习取经之旅,旨在进一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推介双江资源优势,广泛寻找投资合作伙伴,不断提高全县招商引资签约率和资金到位率,推动双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招商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重庆华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邑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及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产业项目、生产流程、投资意向、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积极向各大企业宣传推介双江。

活动期间,陈鹏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双江区位、交通、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及企业到双江投资兴业的契合点和发展前景。陈鹏表示,双江需要一批优质的企业推动资源转化,双江将加大政策供给,强化要素保障,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

活动中,我县还对部分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对改性甲醇燃料生产基地和天然气管网供气项目进行洽谈,达成了初步意向,下步,企业将派出团队到双江深入调研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据悉,2023年以来,双江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年初,围绕绿色产业发展、生物及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等产业链延伸领域包装招商项目54个,总投资70亿元。结合项目,精准制定外出招商计划,针对投资意向较强的企业量身定制“一企一案”,开展“点对点”招商考察。一月份,已开展“走出去”招商1批次3人次,“请进来”客商10批次24人次,签订合作协议1个,协议资金0.7亿元;意向投资项目9个,涉及资金7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