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娱在双江 >> 正文

春节逛双江县城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作者:zfb   时间:2016-04-04 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正月初一,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人潮涌动,到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氛,当天上午,广大市民聚到一起,兴致勃勃地参加游园活动,并丰收活动礼品。

      参加游园活动的市民在跳绳、盲人插花、吹气球、猜字谜等8项活动场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整个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深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其中,使得整个广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氛。

      正月初三中午,滨河文化广场 “啊咿哟”民族民间歌会赛现场。37名民间调子高手和400余名观众穿着节日的盛装,围坐在比赛场地。在主持人和评委的认真组织下,比赛热烈进行,为双江县城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在春节期间,我县开展了迎新春文艺晚会、游园活动、“啊咿哟”民族民间歌会等七项文体活动,为春节营造了喜庆的气氛,市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