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住在双江 >> 正文

荣康达乌龙茶庄园酒店


来源: 作者: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03 16: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走进荣康达,云雾袅娜、景色迷人,仿若世外桃源。这里是亚洲最大的有机乌龙茶庄园。踏上1.9公里长的柚木实木搭建的室外茶园栈道,感受着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品质最佳,而又无比生态环保的乌龙茶以及从冰岛村移植的古树茶,不禁让人心旷神怡,直叹大美云南的神奇壮丽。

  d6a5677767da4ac08d74cf782763e4f9

  乌龙茶庄园设有精品酒店,是一座非常高端的度假型酒店,酒店位于茶山顶部,地势较高,可以俯瞰整座茶山群落,占地面积为18000平方米,景观较好。装饰效果为奢华精品型,每间客房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茶山、云海、霞光,酒店配套有中西合璧的景观餐厅、精品部、红木家具工艺品、茗茶展示区、多功能厅等。宾客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景观游泳池和健身房,还可以亲自体验、制作高山乌龙茶、参观茶叶制作的整个过程,实为真正的休闲度假生态观光综合园区。在这里,可以透过大大的落地窗,一边品茶一边欣赏茶园美景。